五沟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15 17:38 来源:五沟镇 作者:孙楠楠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3日,五沟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李永刚主持。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围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镇街区整治等重点工作,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畅所欲言,认真查找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并研究破解办法和具体措施。与会领导分别围绕会议主题,盘点当前重点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畅谈下一步发展思路,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与会同志作为五沟镇各项事业开展的中坚力量,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做到善学、多思、实干,在下一步工作中,细化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工作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发挥各自的主体作用,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各级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认真总结梳理反思,科学分析研判,围绕当前各项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找准着力点、抓实支撑点,以更加信心和决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奋勇争先创优,以更加优美的环境和优秀的工作成绩继续提升全镇群众的幸福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齐心协力建设美好五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