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桥镇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4 16:48 来源:刘桥镇 作者:刘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上午,刘桥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刘桥镇有关负责同志及该镇安监办、经发办、统计站和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濉溪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所取代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全镇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会议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的具体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定目标;二要直面形势图成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大力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四要推进服务业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五要优化服务职能,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提升服务质量。

会议还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各企业一定要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目标和任务,确保全镇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