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1/02/25 15:39 来源:韩村镇 作者:杨晓华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4日至25日,韩村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67名人大代表、3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韩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韩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韩村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镇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代表们紧紧围绕四个报告展开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四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好幸福美好新韩村这一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重点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社会事业重点工作,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为努力续写韩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工作干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亮剑的斗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