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灾害类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11月11日至16日我县大雾及大风降温天气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

2022-11-17 10:43作者:ajj001来源:濉溪县应急管理局(县煤矿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背景色:       

应急处置措施

1. 防范台风天气带来的强降水天气对设施农业、交通运输、旅游观光、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以及对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等造成的安全隐患,注意水面作业安全。

2. 防范降温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做好能源、电力调度保障工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

3.户外活动特别是户外赛事活动的主办方及相关部门要针对低温或出现雨雪、冰雹等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救援准备。

4. 密切关注天气发展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高预警信息覆盖面,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5. 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


应对结果

经过应急处理措施的积极应对, 大雾及大风天气未对我县造成影响,全县安全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