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日期:2020/01/21 16:28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濉溪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0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赵德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政协主席刘铁等县四套班子成员,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正县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县级老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镇(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赵德志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要求,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一是筑牢了思想根基,在全县党员干部中统一了思想和行动,掌握了强有力的思想武器。二是提振了担当精神,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解决了突出问题,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四是涵养了政治生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赵德志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动自我革命,把党性党风建设好的势头保持下去。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使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濉溪落地落实。二要坚持效果导向,以整改实际成效诠释初心使命。三要勇于担当进取,以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从严管党治党,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奋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实现人民的新期望。

赵德志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濉溪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军。

王家平在讲话中指出,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濉溪县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突出表现为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武装扎实深入、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真学真信真用;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郭海磊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迅速传达贯彻,全面落实总结大会精神;二要持续巩固成效,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三要突出精准施策,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以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扎实推进全县各项中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深入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和谱写濉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委常委、组部部长、统战部长姜灵宣读了《关于授予孙芹等40名同志“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员干部”称号的通报》;与会领导向优秀党员干部代表颁发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