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东督导调研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日期:2020/07/08 16:57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王晓冬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东在督导调研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切实做好督察交办的信访案件办理和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群众满意。

在城西沟五里郢排灌站、濉溪经济开发区中心沟,任东督导调研污染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了解相关问题的整改举措、流程和时限。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抢前抓早,下大决心和大力气将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各项信访案件整改到位,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在督导调研淮北市莱博特相框制造有限公司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时,任东指出,企业的发展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但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更要关注生态环境的保护。企业必须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转变思维观念,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水平,以更严的环保标准要求自己,做到让群众满意、环保部门满意、企业自身满意、地方政府满意。

任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工作,细致研究解决方案,全力以赴狠抓整改,要紧盯问题整改,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确保信访案件办理取得实效,群众诉求得到彻底解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动摇,真正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想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带着责任和感情把群众的合法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大限度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各项工作得到群众认可、让群众满意。

县委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农水局、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