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日期:2020/12/01 09:21 来源:濉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作者: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部门、部分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商务局等部门针对濉溪县经济运行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县财政局汇报全县政府性资金及专项债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县统计局汇报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局、县建投集团、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百善镇汇报相关问题的具体情况及解决方案。

郭海磊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我县经济工作的重要性,各有关单位要针对提示单的问题,精准调度,确保问题及时销号;要提前谋划,主动出击,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政策研究,积极争取政策、用好用活政策,切实把政策变成实实在在效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拓展工作空间,提升工作质量;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以全面的统计真实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郭海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做大存量的同时,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切实发挥“四个一”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