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05 15:25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高子文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4日下午,濉溪县委政法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晓海及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实施清单;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阶段工作任务。

林晓海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扎实做好总结提升,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