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09 08:00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张 峰 李莲萍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进、姜灵、刘铁、龙保民、陈明月、王永涛、葛剑、蒋鹏、王成、李登玖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各镇、园区、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传达了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县发改委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宣读了省委领导接访下访信访事项交办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安排了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郭海磊强调,要抓贯彻、促落实。把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濉溪落地落实。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突出重点,推动工作落实;勇于担责,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加快发展上来。

郭海磊强调,要抓信访、保稳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忠诚履行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的职责使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着力化解涉及我县的信访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郭海磊强调,要抓整治、优环境。深入分析问题厕所产生根源,扎实做好农村改厕全面摸排和彻底整改,科学稳步高质量推进新建厕所,把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坚持因地制宜原则贯穿始终,把改厕与保障供水、污水处理同步推进。

郭海磊强调,要抓安全、保平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摸排全覆盖、管控无盲点、卡点再规范。

郭海磊强调,要抓项目、增后劲。创新思路举措,精准破解难题,乘势而上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聚焦项目编制,强化项目转化;聚焦项目谋划,强化项目熟化;聚焦目标发力,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