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房企座谈交流会

来源:濉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濉溪县林业局)发布时间:2023-11-07 17:12文字大小:[    ]背景色:       

在濉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房企座谈交流会暨优质地块推介。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玉松副局长主持会议,规划股、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近十家房企代表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优质地块情况,规划股工作人员分享各优质未来发展方向和城市布局规划,发展中心负责人详细解读《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住宅用地供应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随后,与各房企亲切交流,倾听房企拿地及开发过程遇到的问题,并逐一答复,最后征求房企对优质地块的意向。

此次座谈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房企们为濉溪县的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房企今后能够开发建设出更多高品质的房地产项目,为濉溪县人民提供满意、放心的住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