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示范区(示范点)授牌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0 09:20文字大小:[    ]背景色:       

11月8日濉溪县政务公开示范区(示范点)授牌暨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县直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北片)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解读了国办公开办第三方测评指标要求,为荣获全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区(示范点)的5家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经综合评定,会议授予百善镇人民政府、濉溪镇人民政府濉溪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示范区称号授予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生态环境分局濉溪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称号

张亚斌指出,获得授牌的5家单位,是近年来我县政务公开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和先进典型。各示范区(示范点)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区(示范点)头雁效应,做好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的排头兵、领头羊,以示范引领带动全县基层“两化”工作稳步推进

张亚斌强调,2021年度全省政务公开考核工作即将拉开帷幕,迎接这次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镇、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市县相关工作要求,把握工作重点查找短板弱项,认真补缺补差,争取在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考核中夺取好成绩,推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