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非现场执法货车超限如何处理

来源:濉溪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4-16 16:45文字大小:[    ]背景色:       

非现场执法程序主要包括检测预告、信息采集、现场提示、技术审核、处理告知、法制审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及后续管理等。

当运输车辆经动态检测监控设备,检测后被发现涉嫌违法超限运输的,我们的实时可变情报板会对货车驾驶员有提醒。驾驶员的运输行为信息会被动态检测监控设备采集,经技术审核后我们会初步判定涉嫌违法超限运输行为,立案前会通过电话告知驾驶员或驾驶员所在公司。接到电话后,可前往淮海南路93号,濉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1楼交通违章处理中队接受处理。

若涉嫌违法超限运输车辆是公司所有车辆,应携带以下材料前来接受处理: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运输证复印件、驾驶证、行驶证、资格证复印件、检测榜单、复磅单。

若涉嫌违法超限运输车辆是您个人所有车辆,应携带以下材料前来接受处理:身份证复印件、驾驶证、行驶证、资格证、运输证复印件、检测磅单、复磅单;

在此温馨提示,遵守交规、合法装载、守法经营,拒绝超限运输,从自身做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