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濉溪县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4-04-10 15:32文字大小:[    ]背景色:       


因工作需要,拟遴选1家招标代理机构,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招标代理机构参与。

一、项目概况:

12025年度濉溪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项目投资约2.75亿元,设计费投资总额约412.5万元;

2、濉溪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过程信息管理平台,投资总额约28万元;

3、2024年濉溪县高标准农田结余资金建设项目,投资约1000万元。本次计划遴选招标代理机构1家。

二、对被邀请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已在淮北市公共交易中心进行网上登记备案;

3.需在淮北市内设立有独立或分支机构,有固定营业场所;

4.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最新季度的招标代理机构星级评定为四星级(含)以上代理机构;

5.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报名时间及需要的资料:

1. 报名时间:2024410日至2024415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17:30,节假日不受理。不接受邮寄材料和电话报名,需现场投送报名资料,报名资料现场审核,资料合格的参与摇号。报名截止时间2024415日上午11302024415日下午1600 在濉溪县农业农村局一楼大会议室现场摇号,参与现场摇号人员需持公司授权委托书。

2. 报名地点:濉溪县农业农村局农发中心,联系人:宗工,电话0561-6077691

3. 报名资料:参加本次遴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提交以下资料的复印件一套(按照先后顺序胶装成册,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报名日期等,联系人名字及联系方式,每页加盖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在淮北市固定营业场所证明;

3)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纳税的依法缴纳税费或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无纳税记录的,应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主管国税、地税部门出具的《依法纳税或依法免税证明》;

4)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保费的缴费凭证,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

5)企业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上截图。

四、收费标准:

代理服务费按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发改价格[2011]534号、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规定收费标准的80%执行。造价咨询费按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及收费标准》80%计取。

五、其他事项:

1、在未完成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投标、评标、资料归档等工作的代理机构,不得参与本次代理遴选。

2、本次选中的招标代理机构,在未完成本次项目招投标、评标、资料归档等工作,不得参与濉溪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服务中心2024年高标准农田新增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六、联系方式:

邀请人:濉溪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服务中心

联系人:宗工

联系电话:0561-60776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