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文旅体局开展乾隆湖风景区疫情防控及“五一”试开园旅游安全工作督查

来源:县文旅体局发布时间:2020-04-30 16:41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乾隆湖风景区“五一”试开园平稳有序,4月28日上午,县文旅体局局长任中峰、副局长丁卫东、主任科员马峰及相关工作人员对乾隆湖疫情防控及“五一”试开园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乾隆湖,详细检查了乾隆湖风景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针对风景区游客流量管控、防疫工作、网上预约入园、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做到限量开放、有序开放,严防人员聚集,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指定最大承载量的30%。二是要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巡查制度,强化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整治,加强人员疏导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应急救援、服务培训和文明旅游等工作,三是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确保“五一”假期风景区安全生产秩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