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落实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整改报告

来源: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濉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发布时间:2020-12-23 15:08文字大小:[    ]背景色:       

按照《淮北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局认真开展“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及时制定《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整改工作方案》,按照方案的要求,我局认真组织开展“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升基础信息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规范性政策文件发布情况说明。

整改情况:已公开本单位的规范性文件,根据立、改、废等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更新并提供Word文本下载功能。

(二)提升政策解读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政策解读质量不高

整改情况:已规范解读已发布文件方式,文字解读重点体现了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创新举措、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等实质性内容。

(三)提升决策和执行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行政权力运行方面公开不及时。

整改情况:已及时公开四个季度的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四)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不规范

整改情况: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0号)文件要求,已按照国办模板自查整改,根据实际情况,突出了单位重点、亮点。

(五)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方面

存在问题: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页面设置不规范。

整改情况:已配合县政务公开办,统一规范了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的名称、页面设计、栏目设置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