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深入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濉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发布时间:2022-03-18 10:23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高标准落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连日来,县文旅体局扎实开展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全力筑牢文旅市场安全防线。

3月16日,县文旅体局局长任中峰带队检查柳孜文化园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等陪同检查。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现场汇报,详细查看了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询问了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任中峰强调,景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具体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步,县文旅体局将持续加强对全县文旅市场执法检查,依照市、县最新疫情防控指南要求,督促文旅行业严格抓好贯彻落实,推进文旅场所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确保我县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