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组织开展2023年度紧密型医共体综合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01 15:22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全面掌握我县2023年度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督促指导医共体成员单位规范医疗诊疗行为,有效推进医共体建设、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工作,3月1日,医共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建督导考核组,开展濉溪县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县中医医院紧密型医共体2023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考核组由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县发改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数据资源局抽调人员组成,政府办副主任盛红雷任组长。 督导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和调阅数据等方式,严格对照濉溪县紧密型医共体综合绩效考核指标,逐条逐项对我县医共体建设有序就医格局基本形成、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医疗卫生资源有效利用、医保基金使用效能提升、医共体管理等指标完成情况开展现场考核。 督导考核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及时反馈,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医共体单位对照本次考核存在问题,查缺补漏,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确保医共体建设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全县将深入推动县域内医共体医疗资源纵向整合、完善城乡医疗服务体系、同步提高县、乡、村三级医疗服务能力,实现“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的就医新模式,让群众就近就地获得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