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中医医院举行2023年度表彰大会及医院运营分析会

来源: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2-28 15:22文字大小:[    ]背景色:       

2月28日下午,濉溪县中医医院在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23年度表彰大会及医院运营分析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王永红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诊疗组长、科室骨干、分院院长和受表彰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伯广宝出会议并做讲话。 大会在庄严而激昂的濉溪县中医医院院歌《精诚铸医魂》中拉开帷幕。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留学宣布了表彰决定,对在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科室和个人,以及紧密型医共体优秀成员单位予以表彰。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的8个优秀科室、10名优秀医务工作者、4名三新应用奖获得者、4名中医药先进个人、10名文明服务标兵、10个优秀村卫生室以及2个优秀镇卫生院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优秀代表们纷纷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心得。 濉溪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伯广宝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伯主任还强调了医共体建设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方面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推动濉溪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朱留学同志详细传达了《濉溪县中医医院2024-2025年度国家公立中医院绩效考核晋位升级实施方案》。该方案旨在通过一系列措施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效率,确保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朱留学同志对方案中的重点内容和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与会人员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方向。 接着,王永红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濉溪县中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各分院)绩效考核结果》。他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并对医共体及医保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这些举措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近就医,推动濉溪县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外,国考办陈艺同志对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重点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她结合实际情况和案例,帮助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绩效考核的标准和要求,为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推动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提供了有力支持。 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浩对2023年度医院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解读。他通过大数据分析以及对科室月、季、年及历史同期的对比,明确了医院在经济运行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发展建议。刘浩同志强调,在医院的发展过程中,全体职工都是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医院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鼓励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濉溪县中医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