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卫健委主任伯广宝在春节前夕看望高龄党员和困难职工

来源: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2-07 15:25文字大小:[    ]背景色:       

濉溪县卫健委主任伯广宝在春节前夕看望高龄党员和困难职工,这一举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怀,也传递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在看望高龄党员时,伯广宝主任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同时,他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看望困难职工时,伯广宝主任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他还表示,卫健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困难职工,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看望活动不仅让高龄党员和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这也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更加努力工作,为濉溪县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