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4-22 10:25文字大小:[    ]背景色:       

濉溪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

措施落实跟踪审计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皖审财〔2022〕22号)的要求濉溪县审计局组成审计组,濉溪县审计局对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

本次重点审计了省级2022年纳入助企纾困资金管理的制造强省建设系列政策资金、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等5项以及中央财政安排到达市场主体的2项专项资金在我县管理使用情况,并延伸了上述资金2021年度管理使用情况。重点审计了“三重一创”资金市、县配套及省、市、县三级资金拨付使用情况,

一、发现的主要问题:“三重一创”资金拨付不及时。

二、踪审计反应问题的整改情况

县政府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截至2022年9月16日,所反应的已达到整改期限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