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2023年度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结果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3-07-03 09:59文字大小:[    ]背景色:       

根据《淮北市审计局关于加强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审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濉溪县审计局于2023年6月8日至7月12日,对濉溪县2022年度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分配、拨付使用和绩效情况进行了审计。被审计单位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作了书面承诺。县审计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实施情况

濉溪县2022年度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实施项目单位是濉溪县应急管理局,项目实施均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进行即购置预防自然灾害特种设备(卫星通信电话手持机6步、卫星固定电话3台、6寸潜水泵2台(套)、封闭式30KW柴油发电机组2台、水下声呐生命探测仪1台、潜水服2套、防汛抢险装配式防管涌围井 25片、救生圈100个)和风险普查项目。

(二)资金收支情况

收入总额95元,其中中央级财政资金40万元、县级财政资金55万元;支出总额93.06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38.21万元、县级财政资金54.85万元;结存1.94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结存1.79万元、县级财政资金结存0.15万元。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项目实施按照程序规定进行招投标、签订施工合同进行目前项目实施工作已完成,资金拨付使用符合规定。

                                                   2023年7月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