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的公告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3-10-09 15:46文字大小:[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规定及中共濉溪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濉溪县审计局关于印发濉溪县审计局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的通知》(濉审委办发2023〕1号)的安排,濉溪县审计局自2023年526717,对濉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县发改委)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报送审计,并延伸审计了铁路建设协调管理中心征地拆迁资金使用情况。县发改委对其提供的财政财务会计资料以及其他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对此作出了书面承诺。濉溪县审计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基本情况

    (一)基本概况

县发改委是县政府正科级工作部门,加挂濉溪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牌子。

(二)预算编制与执行情况

濉溪县发改委2022年度单位预算收支总表显示:全年预算收入合计6598.41万元,均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全年预算支出合计6598.41万元。

2022年度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显示:全年收入合计6598.41万元,均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全年支出合计6598.41万元。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县发改委全力争取项目政策资金支持,成效显著,全年共争取包括中央预算内投资在内的各类资金56707.97万元。但是也存在预算编制不准确、无预算支出等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一)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不准确

(二)公开的政府采购意向不在规定范围内

(三)无预算支出

(五)未严格执行公务卡制度

(六)未计提固定资产折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