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侵权】濉溪县市场监管局2022年商标侵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15 08:35文字大小:[    ]背景色: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韩村所)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名称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做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1 濉韩市监罚〔2022〕292号 张彩云无照销售侵犯他人注册 张彩云 无照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违反了《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二条之规定 ,已构成未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擅自从事经营活动的行为。当事人销售的涉案白酒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的侵权商品;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三项,构成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

根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十三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的规定进行处罚。依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261】。

主动履行 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6月13日
2 濉韩市监罚〔2022〕293号 濉溪县韩村奕视康眼镜店商标 濉溪县韩村奕视康眼镜店 92340621MA2PQQCY0N 吴冰雪 商标侵权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三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四条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主动履行 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