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市场局开展防疫物资专项检查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15 10:42文字大小:[    ]背景色: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口罩等防疫物资仍是群众消费的重点。为保障防疫物资质量可靠、价格稳定,打击违法行为,11月9日、11月10日县市场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防疫物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医用外科口罩为重点,主要查看了经营单位是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从具备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生产经营企业购进医疗器械。购进医疗器械时,有无查验供货者的资质和医疗器械的合格证明文件;口罩标签是否符合规定;口罩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明码标价等。

我局检查药店64家,抽查了5个不同生产厂家的医用外科口罩,均有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合格证,药店能够提供供货方资质等材料,价格与此次疫情前基本持平。我局将持续开展防疫物资领域专项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