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广告专项检查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29 08:34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做好春节期间广告市场监管工作,切实维护节日市场秩序,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铁拳行动”“长江禁捕”和涉疫药品、医疗用品工作要求,针对广告用语不规范、广吿中作引人误解虚假宣传等违反广告法的行为,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强化户外广告整治。

连日来,检查人员重点对主城区城市广场、大型商场、药店、市场等人员高度聚集区和城市广告显示屏和固定形式广告牌等户外广告媒体,商场、售楼部的广告宣传册(单)、电视台、电台、报社等场所和载体开展抽查和监测,强化广告全方位监管。在检查中,坚持查处取缔与宣传规范相结合、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以纠正违法行为、督促守法经营为目的,在加大查处力度的同时,积极运用行政指导手段,督促广告发布单位规范户外广告发布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80户次,印刷品广告100余份,户外广告50余条。对情节轻微的违法违规广告采用审慎包容及时纠正,监督商家迅速整改,现场责令整改广告18条。移交辖区所查办涉嫌违法广告线索2条。

据了解,濉溪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广告监督管理力度,严厉打击涉及新冠肺炎疫情和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医疗服务、金融投资理财等事关人民群众健康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广告,进一步规范广告活动,促进该县广告业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