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城管局2020年公共自行车租赁卡办理指南

来源:濉溪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时间:2020-04-01 09:28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一、办理依据

经2013年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

二、承办机构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运营有限公司濉溪分公司(以下简称濉溪分公司)

三、服务对象

符合办理条件的公民。

四、申请条件

年龄在16周岁到70周岁的公民均可办理。

五、申报材料

1. 本地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需交纳40元消费充值,10元卡工本费,不得代办。

2. 外地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需交纳190元保证金,40元消费充值和10元卡工本费。

六、服务流程

1.办卡: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向濉溪分公司办卡点申请办理,地址,濉溪县行政服务大厅公共自行车办卡点,工作人员,吴芬,联系电话,15695612610。填写办卡申请表、签订合约,并按规定缴纳相应费用后即可办理。

2.换卡:非人为原因造成借车卡不能使用的,在其无借车行为时,到服务中心免费更换;有借车行为,先还车,再免费更换。因持卡人弯折、打孔等人为原因损坏的,需支付10元的工本费,再办理换卡手续。

3.遗失:遗失后立即拨打服务热线400-070-9939,核对办卡人相关信息后,我们立即对卡进行预挂失; 预挂失后,请在7天之内带上身份证原件到管理中心正式挂失; 挂失期间找回,可拨打400-070-9939,取消挂失。

4.补办:原借车人办理挂失手续后,到办卡点填写补卡登记表,缴纳10元工本费即可完成补卡。补办新卡后,原卡上的信息及余额自动转移到新卡账户上。

5.退卡:退卡需到淮北分公司进行办理,退卡只退还保证金和消费充值余额,不退还卡工本费,退卡后不可再次办理;一张身份证只能办理一张租车卡,不能重复办卡,如若发现重复办卡,则需市民做退卡处理,并且不退还卡工本费。

七、办理时限:现场办理

八、咨询方式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运营有限公司濉溪分公司

电话:400-070-99390561   0561-60800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