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防震服务中心"四抓"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濉溪县防震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2-16 10:18文字大小:[    ]背景色:       

县防震服务中心"四抓"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策解读、及时回应社会关心关切问题、更新工作进展情况,不断丰富政务公开形式,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抓组织建设。根据人员变动,及时调整县防震服务中心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确定政务公开责任人,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将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名单、联系方式上报至上级部门,以便于加强部门间工作联系和工作调度。

二抓学习培训。按照要求参加上级部门举办的关于政务公开的两期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研究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上级指示和社会要求及时更新政策法规、机构领导、材构设置、财政资金、监督保障等栏目。

三抓信息质量。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及时捕捉、收集整理、挖掘提炼重要信息,客观准确反映情况。经中心"三审"上传,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安全。

四抓问题整改。按照上级要求,今年,中心关于政府网站和信息安全专项排查整改2次,共发现存在违规外链信息0条,错敏词2项,现已整改完毕。从而规范政务公开工作,真正立足于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