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供销社2019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计划

来源:濉溪县供销社发布时间:2019-02-22 17:59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进我社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结合我社工作职责,现制定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计划如下:
    一、 加强组织领导
    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根据人员和工作变动,及时调整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切实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规范公开程序
  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管理制度。按照“谁制作、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严格把关,确保信息发布及时、权威、规范,严格按照政务信息公开规范,明确专人筛查信息,大力推进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确保政务公开透明。
  三、充实公开内容
  做好信息公开网上专栏中的各栏目相关内容的链接,及与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之间的信息资源整合、利用。同时,按照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原则,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供销社系统发展需求,认真研究和分析政务公开工作,把涉及社会公众和服务对象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政务公开的重点,不断充实政务公开的内容,及时做好各类政务信息的公开和更新。
  四、加强业务培训
定期组织开展或参加相关业务学习、培训,开展网上政务公开的风险防范意识教育,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技能,确保在做好信息公开的同时保守好国家秘密,进一步充实我社政务公开队伍,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
五、强化监督保障
  健全有关检查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反馈制度,确保把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主动接受县政府信息公开主管部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我社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