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民生工程调度会议制度

来源:濉溪县残疾人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5-26 09:32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及时了解民生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工作协调,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根据县民生工程会议精神,现制定县残联民生工程调度会议制度。
     一、理事长调度会议
     统一部署民生工程各项政策措施的组织实施工作,听取各督查组组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
     召开时间: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原则上每月度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具体情况临时召开。
     参加人员: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相关人员。
     会务工作由联络员具体负责。主要负责拟定提请会议审定的主要事项,牵头准备会议所需材料,拟定会议通知,通知相关参会人员,根据会议决定意见,形成并印发会议纪要,同时负责做好会议决定事项的督促落实工作。
    二、督查组调度会议
    研究县残联民生工程各项政策措施的组织实施工作,听取督查人员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各项政策措施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承办理事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召开时间:督查组成员会议原则上每周召开一次,如工作需要,可随时召开。
     参加人员:督查组人员及相关人员。
     会务工作由联络员具体负责。主要负责拟定会议的主要事项,准备会议所需相关材料,通知相关参会人员,根据会议决定意见,负责做好会议决定事项的督促落实工作。
     三、联络员调度会议
     了解各镇(园区)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跟踪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研究商讨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以及需提请理事会会议研究的主要议题。
     召开时间:根据具体工作情况随时召开。
     参加人员:督查组成员,县残联、各镇(园区)残联联络员。
    会务工作由县残联联络员具体负责。主要负责拟定会议议题,通知相关参会人员,并做好相应会议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