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政务服务大厅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3-02 14:33文字大小:[    ]背景色:       

各股室、各窗口:

按照县委县政府领导安排,大厅各窗口单位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局党组研究,制定濉溪县政务服务大厅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大厅各窗口党员自愿报名,积极参加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大厅群众办事秩序。

二、按照党员报名情况,从下周一(32日)开始,轮流值班,每天安排12名党员参加直至疫情结束。

三、党员志愿服务时间:早上8:00至下午5:00

四、根据工作需要,党员志愿者由政务服务大厅统一安排管理。大厅党员志愿者主要工作:

1、在大厅出入口维护秩序,三入口一出口,安排6名党员志愿者;

2、大厅内巡查及维持在窗口办事的群众排队秩序,安排3名党员志愿者;

3、大厅消毒及卫生检查,安排1名志愿者;

4、大厅安排的其他临时事宜;

五、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志愿者积极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保障生命安全。其所需防护物品由大厅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