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5-06 16:14文字大小:[    ]背景色:       

疫情就是命令。为有效防控疫情,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主动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保障。县数据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成立县数据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实际,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职责。

 二是迅速传达、全面部署。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省市县防控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全面加强工作,用初心和使命托起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小落细、落实落地。

 三是主动摸排,及时上报。积极开展“四同”人员摸排和实施“三同时”措施,对县数据局全体人员(包括退休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如实报告“四同”情况,主动做好“三同时”。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全面有效遏制疫情蔓延。目前,经摸排,未发现有“四同”重点人员。

 是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在大厅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要求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保持规律生活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