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7-30 16:20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扎实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730日,濉溪县数据局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县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数据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了《转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防漏洞补短板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传达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个人防护,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认真排查聚集性疫情风险隐患,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二要做好重点地区人员的信息摸排筛查工作,确保人员排查无遗漏;三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压实单位、个人及家庭责任,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