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关注生命救在身边”应急救护系列培训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25 10:43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防灾避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10月21日上午,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县应急局、县红十字会开展“关注生命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系列培训。

培训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理论讲解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分别讲述了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处置以及火灾、地震紧急情况逃生等方面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操作技能。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牢记要领。

随后参训人员结合理论知识进行现场模拟演练,通过培训师耐心的指导和纠正,大家准确掌握了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处置等急救措施。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的开展,让每一位工作人员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应急救护能力,为更好的处理突发意外事件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