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27 15:44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6日,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学习新思路 奋进新征程 迎接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县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溪,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秀梅、孙坤以及中层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第一站大家来到了位于濉溪县韩村镇的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小李家纪念馆,听中国好人李华松详细讲述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小李庄指挥千军万马决战淮海战役的英雄事迹。大家听后,深受感动和鼓舞。

    在小李家纪念广场主题雕塑前,县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坤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初心,强化党员意识。

    第二站来到了临涣朱务平烈士纪念馆,馆内展陈分别以少年励志露锋芒、辗转求索探新路、传播薪火促燎原、风雨长淮擎赤旗、坚贞热血励后人等版块,追忆朱务平烈士的壮丽人生,走进他的精神世界,感悟他的革命情怀。

    最后,县数据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蔡晓飞给大家讲了一堂微党课,蔡晓飞讲述了当兵经历的98抗洪、汶川地震等事迹,大家听了他全力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感人故事之后,深受震动,纷纷表示要学习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牢记共产党员使命,全力投入到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淮海战役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