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2022年淮北中考服务专区已上线!助力中考,为梦护航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07 16:45文字大小:[    ]背景色:       

高考刚刚结束

这个六月注定不平凡

接下来,中考即将来临

中考考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

皖事通2022年淮北中考服务专区

为你保驾护航!

看攻略,有备无患

看日历,查考试时间

查成绩,及时知道考试结果

……

你所关心的中考贴心服务

皖事通”APP应有尽有!

快来了解一下吧!

 

 

1

中考攻略

中考攻略涵盖了中考温馨提示和临场提分技巧。使考生既能更加清楚考前应该准备些什么,又能从中获取一些临场发挥的技巧,让考生可以更加从容地迎接中考!

中考日历

2

中考日历涵盖了中考倒计时、日期及各科考试安排等的重要时间点,方便考生与家长及时了解中考相关安排。

3

中考成绩指尖查

中考成绩指尖查方便考生与家长快速查询中考成绩,待中考成绩公布后,在专题服务页面点击中考成绩指尖查,输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信息,核实无误后点击查询获取中考成绩详情。

志愿填报小贴士

4

志愿填报小贴士中涵盖了专家给出的志愿填报遵循的七个关键原则以及八个步骤、四大技巧等信息,可以为考生在报志愿时提供一些建议。

5

中考录取结果指尖查

中考录取结果指尖查可及时查询录取信息,在“2022年淮北中考服务专区页面,点击进入录取结果指尖查。待录取结果公布后,输入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