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镇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濉溪镇发布时间:2024-03-29 16:48文字大小:[    ]背景色:       

今年年初以来,濉溪镇认真按照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的2024年招商引资工文件精神,坚持早安排、早部署,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

(一)新签约和新开工项目情况(亿元以上)

顺发食品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落户在县开发区,占地面积83亩,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以上,年创税收2000万元,拟定在2024326正式开工建设。

(二)省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省双招双引平台已完成1个签约项目,在3月底前将再签约2个项目:

1、濉溪明清酿酒作坊群遗址博物馆,计划总投资1.1亿元,位于濉溪老城沱河路北侧,目前项目已全部洽谈完毕并拟定好投资协议,计划于20243月底前正式签约并开工建设。

2、锦绣花园改造提升服务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拟对原锦绣花园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公共服务配套功能,目前已拟定好投资协议,计划于20243月底前正式签约。

二、储备项目情况

(一)二季度计划签约和开工项目情况

1、年产1200吨面包添加剂、2000吨冷冻半成品、4500吨桶装冰淇淋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566亿元,拟建设冷冻半成品食品生产线2条,面包添加剂生产线1条,冰淇淋生产线1条,购置生产线成套设备。目前项目已洽谈完毕并办理了发改委立项备案手续,拟于20244月上旬正式签约。

(二)储备项目情况

1、宿州信立汽车机械汽摩配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主要生产汽车摩托车配件产品,项目由浙江台州几家客商拟组成联合体组团投资建设。

2、徐州金进达食品年产600万斤豆制品腐竹生产线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拟租用县开发区标准化厂房进行生产线建设,产品主要出口国外。

三、下一步工作举措

1、紧盯招商工作不放松,镇党政主要领导腾出时间和精力抓招商工作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跟踪项目实施进度,推动招商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纳统,全面提高招商项目对经济增长的转化率和贡献率。

2充分发挥主城区的作用,加快引进和建设一批投资体量大、牵动性强的大型商贸和文化旅游服务业项目

3加快河西区、高铁片区、乾隆湖片区等重点项目地块的拆迁,尽快形成净地交付积极为招商项目的引进和落地提供良好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