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百善镇:荷塘月色趣园首届“荷花杯”广场舞大赛举行

来源:百善镇发布时间:2022-08-29 09:17文字大小:[    ]背景色:       

8月27、28日,每当夜色渐浓华灯初上之时,濉溪县百善镇荷塘月色趣园里,悦耳动听的舞曲悠扬,来自濉溪县各镇的30支广场舞代表队员们,热情高涨的参加由中共百善镇委、百善镇政府主办,百善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管委会、百善镇委宣传部、百善镇道口村民委员会协办,柳丰运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荷塘月色趣园首届“荷花杯”广场舞大赛。

为积极培育文化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扎实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百善镇荷塘月色趣园在多方大力支持协助下,成功举办了首届“荷花杯”广场舞大赛。

百善镇文化站在此次大赛中积极发挥职能服务作用。大赛前该站会同主办、协办、承办单位,精心谋划大赛方案实施事项,同全县各文化站联系,邀请优秀广场舞队、大赛评委。大赛开场前工作人员组织各队抽号,大赛中现场指导队员有序登场。

参加此次大赛既有濉溪县南部的双堆集、南坪镇代表队,也有北部的濉溪、铁佛镇广场舞健身队,共有全县各镇的30支广场舞代表队近400名队员参赛。大赛分为27日初赛,28日决赛两个晚上进行。大赛中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美的舞姿,热情奔放的肢体语言尽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美丽乡村人民幸福生活,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扇子舞、健身舞、腰鼓舞、民族舞等精彩纷呈,高潮选起,观众掌声此起比伏。濉溪镇七彩虹健身队、濉溪镇华艺艺术队、韩村镇舞美健身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广场舞大赛规模大,参赛队范围广,艺术表现、动作质量水平高,这在濉溪县乃至淮北市乡村景区是前所未有的。”大赛评委裁判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高彩云评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