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4年自然灾害救灾(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救灾救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百善镇发布时间:2024-03-18 16:43文字大小:[    ]背景色:       

 

百政2024 8 号

 

关于下达2024年自然灾害救灾(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救灾救助)资金的通知

 

各村: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应急管理厅《关于下达2024省级自然灾害救灾资金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救灾救助的通知》(皖财资环2024166号)文件精神,下达给我镇省级自然灾害救灾救助资金(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为15万元。结合各村受灾情况,经研究,现将资金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1),主要用于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

请各村严格按照《安徽省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皖财建2020〕948号)文件有关规定管好、用好救灾救助资金。做到公开透明、手续完备、账款相符。对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打卡发放”的工作规程,通过“户报、村评、镇审、县定”公开、公平、公正确认救助补助对象。要分类救助、重点救助,不得将灾害其他损失以救灾资金名义发放,不得平均分配、不得优亲厚友,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有违法、违纪问题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各村要认真填报《濉溪县2024年自然灾害应急救助资金发放统计表》、《濉溪县2024年自然灾害应急救助资金发放台账》,经本级财政比对无误后(分管领导签字,盖镇政府公章一式两份),录入财政“一卡通”系统。请各村于2024年3月22日前完成资料报送工作。


 

 

 

 

 

 

百善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8日


百善镇2024年自然灾害应急救助资金

分配表

各村

资金(万元)

百善村

0.2

黄新庄村

0.6

道口村

1.2

柳孜村

0.5

王司村

0.7

宋庙村

0.6

桥头村

0.4

前营村

0.9

张庄村

0.9

青卫村

0.5

叶刘湖村

0.8

茶安村

0.6

鲁店村

1.0

马乡村

0.8

丁楼村

0.5

苇菠村

0.9

郭屯村

0.1

闫集村

0.7

徐楼村

0.9

龙沱村

1.1

龙桥村

1.0

龙北村

0.1

 

 

监督电话:0561-70210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