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政协21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临涣镇发布时间:2019-07-29 08:45文字大小:[    ]背景色:       


接到市政协提案217号关于维修天主教堂的提案,临涣镇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省市县宗教部门和文物部门的支持下,在临涣镇政府的积极协调下,2016年筹资30余万元,对临涣天主堂9间老圣堂进行了整体加固维修,已正常使用。2017年筹资10万元,对天主堂进行维修装潢,已焕然一新,投入使用。2018年投入6万元,对天主堂门前进行硬化和绿化。2019年上半年,对南大院北侧9间、南侧6间、西侧9间全部维修装潢已结束,投入200多万元。现租给嵇康文化中心,租金收益每年2万元。东侧老圣堂6间进行了基本维修也已正常使用。

临涣镇政府作为临涣天主堂维修的属地管理部门和主要牵头协调单位,将积极协调省市县宗教部门和文物部门积极申请维修费用,不足部分临涣镇将给予适当补贴,将剩余部分维修加固,消除安全隐患,以期能够正常使用。

 

                                                  临涣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