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临涣镇发布时间:2020-08-20 10:53文字大小:[    ]背景色:       

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

  

 

张云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开发临涣古城旅游产品,丰富临涣古城旅游内涵的提案现答复如下:

临涣镇政府十分重视临涣旅游产品的开发,多次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临涣旅游产品的开发进行视察调研,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一、存在问题

经营者大多是个体户,能够自家生产加工的食品店已经不多,加工流程也较为传统,卫生方面存在欠缺,技术、监管方面有待加强,对传统品牌开发意识偏低,缺乏合理的规划和专业的引导。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镇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开发工作

立足长远,以全力打造旅游文化特色小镇为抓手,加快旅游产品、特产的原产地保护申请和非物质文化申请工作,同时引导成立临涣古镇食品行业协会,规范商家经营,提高产品质量。

(二)部门要服务好、监督好、引导好

提高站位,有关部门要加快推动旅游产品生产厂家技术升级,使产业形成规模,同时扩大宣传,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三)针对旅游项目,做好招商引资

要加大招商力度,有效整合旅游产品资源,通过市场化运作途径,让游客得到满足,让临涣的旅游产品发扬光大。

感谢您对临涣镇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您对我镇工作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临涣镇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