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涣镇关于落实“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整改报告

来源:临涣镇发布时间:2020-12-30 09:35文字大小:[    ]背景色:       

按照《淮北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镇认真开展“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升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发布不及时。

整改情况:已对缺失信息进行补充。

(二)提升基础信息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政策文件的文号、成文日期、发布时间、有效性等要素部分缺失。缺少提供文本下载功能。

整改情况:已逐条复核2020年政策文件文号、成文日期、发布时间、有效性等要素并补充完整。已将2020年文件添加文本下载功能。

(三)提升政策解读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政策解读的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创新举措、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等实质性内容部分缺失。

整改情况:已逐条复核2020年政策解读的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创新举措、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等要素,确保每条信息要素完整。

(四)提升决策和执行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缺失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的政策,缺失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中监督方式,缺失公共服务目录清单中的行使依据、期限、监督渠道等信息。

整改情况:已对缺失信息进行了补充。

(五)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还未发布

整改情况:按照要求尽快编报2020年年报,在要求时间点之前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