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村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韩村镇发布时间:2023-03-20 15:00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政务公开工作有关要求,推进韩村镇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3月20日上午,韩村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韩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志丹主持。镇全体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标准要求、工作内容,通报了我镇政务公开考核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和下阶段的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整改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整改落实,根据问题清单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二是要把政务公开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加强法定主动公开深度和广度,推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严格落实信息审核发布工作,不断提高政务公开信息质量,确保公开的信息准确无误。要把握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积极落实政务公开要点,围绕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平台建设等重点内容,真正让政务公开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