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遴选造价咨询机构的公告

来源:韩村镇发布时间:2024-03-12 16:26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一、项目概况:

因我镇工作需要,公开遴选1家审计机构为濉溪县韩村镇2021年度美丽乡村光明行政村光明新村中心村建设二标段项目提供审计服务,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项目实施遵从《韩村镇政府采购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二、对被邀请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已在淮北市公共交易中心和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网上登记备案

3.需在淮北市内设立有分支机构,有固定办公场所;

4.没有在“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报名时间及需要的资料

1. 报名时间:2024312日至202431415时00分不接受邮寄材料和电话报名,需现场投送报名资料。并请各审计机构于2024年3月14日15时00分在濉溪县韩村镇人民政府北三楼进行公开遴选,参与现场遴选人员需持公司授权委托书。

2. 报名地点:濉溪县韩村镇人民政府

3. 报名资料:参加本次遴选的审计机构应提交以下资料的复印件一套(按照先后顺序装订成册,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报名日期等,联系人名字及联系方式,每页加盖公章)

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在淮北市固定营业场所证明;

近一年为政府工程审计服务业绩的证明文件(至少1个)(中标通知书或委托合同);

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保费的缴费凭证,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

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纳税的依法缴纳税费或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无纳税记录的,应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主管国税、地税部门出具的《依法纳税或依法免税证明》;

企业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上截图。

四、联系方式:

邀请人:濉溪县韩村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孙强 

联系电话:15856167645

  期:20243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