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沟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五沟镇发布时间:2023-01-04 10:36文字大小:[    ]背景色:       

1月3日,五沟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为切实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底线思维。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广亮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县纪委近期处理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认真剖析案例和突出问题,深刻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腐败分子和反面典型为镜鉴,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严于律己,杜绝侥幸心理。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案件中汲取教训,高度警醒,更加清醒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遵守党规党纪,时刻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对权力的敬畏、对监督的敬畏,自觉清理交往圈、筑牢“防火墙”,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