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2020年第一季度房屋征收情况

来源:四铺镇发布时间:2020-03-23 09:23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全面落实淮北市南部次中心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扎实推进雁鸣大道东延项目的实施,接到征迁任务后,四铺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专项负责征迁工作四铺镇开展征迁工作较少,没有先例可以借鉴,为此工作组全面对接相关职能部门,查阅相关法律法规,完成了申请补偿资金报告和征收安置实施方案并报县政府批准,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工作。四铺镇明确工作目标,要求工作人员吃透征迁政策,积极入户宣传,坚持跟进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颜道口村商庙庄段征收涉及67户,其中需拆迁51户(不包含村集体户),总面积24.16,工作组通过采取个别击破、分户动员、干部包保、村民代表参与等一系列方法与措施,仅用13天即已完成协议签订、房屋拆除等工作,提前7天完成任务,为南部次中心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