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来源:四铺镇发布时间:2022-07-12 15:14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淮北市濉溪四铺镇把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与抓好当前秸秆禁烧工作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深入禁烧一线,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入开展,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实现禁烧“零”火点目标,做到早介入、早安排、早部署,四铺镇领导班子亲自到田间地头巡查,组织党员干部“面对面”引导,播放禁烧录音,悬挂禁烧标语、横幅,深入到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性和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形成禁烧宣传网络。

禁烧工作开展以来,四铺镇在各村设立党员禁烧“先锋岗”,党员干部统一戴党徽、亮身份、履承诺,和广大群众一起抓禁烧、守麦田、护夏收,确保麦收不着一把火、不黑一块地、不冒一股烟,努力打好蓝天保卫战。田间地头党旗随风飘,党员干部争当“监督员”。每个村都成立秸秆禁烧党员联防联包队,实行党组织包片、党员包块、镇领导班子成立应急小组,全天候巡查。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个标杆。禁烧一线,他们不分男女老少,不分白天黑夜,争做禁烧工作的组织者、宣传者、实践者,让党旗飘扬在禁烧一线,让党徽闪亮在禁烧一线,共同构筑了全镇秸秆禁烧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