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执行机关开展稳岗就业政策培训信息】四铺镇2023年度稳岗就业政策培训工作推进会

来源:四铺镇发布时间:2023-10-10 09:59文字大小:[    ]背景色:       



109午,四铺镇在镇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稳岗就业政策培训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闫敏主持会议社保所工作人员、村社保专管员及扶贫车间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社保所讲解了近期全镇就业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组织学习了相关政策文件,并对下一步就业创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召开镇村两级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会上对就业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补贴要求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开展具体业务培训。二是加强就业政策宣传落实力度,推动各类政策快速兑现到位,促进就业大局持续稳定。三要践行“提能力、转作风、破难题、解民忧”总要求,压实各级责任,要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产生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的良好效果,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切实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力度,通过上门讲解、电话联系等方式让企业能够了解相关政策内容。相关业务部门要主动作为,与企业积极配合,加快稳岗资金发放,对符合政策条件的车间做好引导,确保按规定用好政策资金。及时联络沟通,推动稳岗促就业政策发力见效,助推车间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