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吹风会】濉溪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观摩调度会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11-18 15:07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1月15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观摩调度会。县委书记赵德志、县政协主席刘铁等县四大班子成员、各招商团、县直相关部门、开发区、濉芜产业园及濉溪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德志一行先后来到菲恩智谷创享工业园项目、天澈新材料项目、高罗机电装备等7个项目现场进行观摩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项目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赵明通报了全县1-10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各招商团、开发区、濉芜产业园、濉溪镇汇报了招商引资年度考核支撑项目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推进措施;与会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赵德志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招商工作紧迫感,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和推动发展的核心工程,积极主动外出招商,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要创新方式、精准发力,掀起招商工作新热潮;加大力度,加强调度,快速推进项目开展;优化专业招商队伍,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招商局要做好指挥工作,提前谋划,及时总结,通报进度;各相关部门在营商环境上再发力,充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创新举措,提前对接,破解瓶颈;积极打造优势载体平台,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加强督查考核,督促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