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吹风会】濉溪县政府与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濉溪县发布时间:2020-03-25 15:05文字大小:[    ]背景色:       

3月24日,我县与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赵德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委副书记尹农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姜灵,副县长赵明,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传贺等出席仪式。

会上,赵德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赵德志指出,近年来,濉溪县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2019年全县经济总量位列全省县域第七位。随着大批工业企业入驻,人力资源需求日益扩大,对于高技能人才的短缺问题,政校合作成为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科门类齐全,专业覆盖面广,教育、教学和科研实力雄厚,在人才、技术、教育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尤其是学院积极推进产教融合,近年来为我县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推动我县相关产业发展及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相信濉溪县人民政府与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全面合作必将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王传贺表示,濉溪县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成效喜人,濉溪县委、县政府重视开放合作,为科技创新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愿意发挥自身人才、学科、科研等优势,积极与濉溪县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濉溪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上,郭海磊与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