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常务会议开放】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列席部分议题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2 11:21文字大小:[    ]背景色:       

【县政府常务会议开放】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列席部分议题。

列席议题:听取县发改委关于濉溪县“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关于濉溪县“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发改委

人大代表:李秀侠

政协委员:戚华

反馈情况: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致同意县发改委作的关于加强濉溪县“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和“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方案。

采纳情况: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听取了县发改委作的关于加强濉溪县“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编制方案,并发表建议意见。县政协副主席戚华认为濉溪县“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和“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重中之重,急需谋划布局,做好顶层设计。该方案能够及时有效的提出编制濉溪县“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和“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促进了濉溪县的服务业发展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制度化和规范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认为该方案的编制确实正当其时,推动了濉溪县服务业发展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加快落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